書名:受傷的天使

作者:馬雅/著

出版社:信誼基金出版社

出版日期:2005/04/12

 

【內容】我的妹妹和別人不一樣,不會寫作業,不喜歡上課,還常常遭受同學取笑和惡作劇。一天放學途中,我看見兩個小朋友朝著妹妹丟石頭,而妹妹只能蹲在地上無助的抱著頭…。我緊握妹妹的手,心中也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妹妹。我問媽媽:「為什麼我的妹妹會這樣呢?」媽媽說:「所有的小孩來到世上前,都是天上的小天使,妹妹在來的路途中受傷的,所以我們要讓她長出新的羽毛,讓她也能獨力飛行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ces123 的頭像
    pces123

    班級外的學習天地

    pce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